Tuesday, October 30, 2012

新的开始

自从拒绝了第一份工后,再也没能拿到任何一份工,厌倦了面试的生活。终于,这样的日子结束了。下个星期一,我正式开工了,虽然这并不是我所读的科范围内的工作,可是我相信勇敢踏出这一步是没错的。只要有勇气认真学习,我未必比他人差,若是需要这部分的qualification我也不介意去读相关的课程。

开心的,我接到那通电话的开心,我终于盼到了。其实,我喜欢的是这份工离我家很近,只要努力学习,我相信我在任何一行都可以的。加油~

另外,我的朋友也找到工了,恭喜她,还有另一个明天去面试,我衷心地祝她好运。其实,我究竟还是摆脱不了善妒这习性,为什么我总爱假设性地与他人比较。

有个顾虑,那是别人看我在啥地方工作的顾虑,可是我顾不了这么多了,我的前程掌握在我手中。人,年轻就要勇于尝试,犹豫了这么久,我还是踏出了那一步。呵呵,真好笑,但我不后悔我所读的这一科,因为怎么说呢,我还是读免费的,怎么说也是值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